- 拍動; 顫動; 晃動; 飄動；振翅而飛
- 拍打；搖動; 揮動
- 拍動; 拍翅; 飄動; 眨動；怦怦亂跳; 不規則跳動
過去式：fluttered 過去分詞：fluttered 現在分詞：fluttering
- 1. 拍動; 顫動; 晃動; 飄動 flags fluttered in the breeze 旗幟在微風中飄揚 to flutter down 飄落
- 2. 振翅而飛 to flutter about or around 拍著翅膀飛來飛去 to flutter away 拍著翅膀飛走
- 3. 怦怦亂跳; 不規則地跳動 to flutter with sth. 因某事而怦怦亂跳 her heart fluttered with excitement when he entered the room 當他進屋時，她激動得心怦怦亂跳
- 1. 拍打
- 2. 搖動; 揮動 to flutter one's eyelashes 顫動著睫毛 to flutter sth. at sb./sth. 向某人／某物揮舞某物
- 1. 拍動; 拍翅; 飄動; 眨動 with a flutter of his handkerchief, he waved goodbye 他揮舞手帕告別 with one flutter of her eyelashes, she captured his heart 她睫毛一眨就擄獲了他的心
- 2. 怦怦亂跳; 不規則跳動 the flutter of his heart suggested that she was the girl for him 他怦怦的心跳表明她就是他心儀的女孩 heart flutter 心悸
- 3. 不安; 困惑; 激動 to cause a flutter 引起慌亂 a flutter of sth. 一陣某種情緒
- 4. 騷動 to cause (quite) a flutter 引起（很大的）騷動 to cause a flutter of activity 引起一陣忙亂
- 5. 小賭; 小投資 to have a flutter on sth. 在某物上少量下注
- 6. 放音失真
- 7. 顫振
1. an act of fluttering
2. a state or sensation of tremulous excitement
3. a small bet
flutter by = 振翅飛過這不就是蝴蝶所做的嗎？"振翅飛過"的昆蟲將 "flutter by" 唸快一點，就聽起來像 "butterfly" 了所以會有這種說法.. butterfly...
...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_______ at the world exhibition fair. (A) fluttering (B) fluttered 來自不同國家的國旗 _______ 在世博會上。 這裡一看...
...發動。 a)flocked --(adj) 聚集的 b)flanked --( adj) 左右兩邊的 c)flutter ---(n) (機器等) 震動; 顫振 d)flatter ---(v) 諂媚; 奉承 Ans: flu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