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管; 佔領；接管; 接手
- 1. 接管 to take over from sb./sth. 從某人／某組織手中接管
- 2. 起支配作用 he's always trying to take over 他總想發號施令 don't let negative thoughts take over 別讓消極的想法左右你
- 3. 接手某人的工作 to take over from sb. 接替某人 to take over as sth. 繼任某職位
- 1. 接管; 佔領 to take over power from sb. 從某人處接手權力
- 2. 接管; 接手 CBS Records was taken over by Sony 哥倫比亞唱片公司被索尼公司收購 shall I take over the driving for a while? 我替你開一會兒車好嗎？
took off 有脫去的意思 took away有拿去的意思 took over有接管的意思 took down 有放下的意思 應該用took over
... the vice president __ his job while he was away. (A) to take over (B) take over (C) took over (D) taking over...
...某種要素帶進來計算 take into account 「考慮」 ==> 把需要顧慮的因素帶進來 take over 有「取過來」的意思： take over a company 「接手」一家公司 ==> 把公司接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