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像; 思考; 想到; 打算
- 1. 想像; 思考; 想到; 打算 Don't you think too meanly of yourself.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渺小了。 Just think of the things we could learn there. 只要想一想, 我們在那兒能學到多少東西吧！
想像; 思考; 想到; 打算
- 考慮到某事物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to think of before we decide. 我們要考慮到許多方面然後才能做決定。
- 對...有惡意; 不親切 They think ill of him. 他們認為他壞。
- 看重 Then works of Shakespeare's are thought much of by peopl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各地的人們對莎士比亞的作品評價很高。 The teacher thinks much of Tom's diligence. 老師很看重湯姆的勤奮。
- 把...視為平常; 看輕 He thought nothing of walking 40 miles. 走四十英里他並不當一回事。 He did hear the dog barking, but he thought nothing of it. 他確實聽到了狗叫, 但他當時沒有把它當一回事。
- 考慮後改變念頭; 認為好; 看重 What a foolish idea. I hope you'll think better of it. 多麼蠢的想法！ 我希望你重新考慮一下。 I was going to ask a question but thought better of doing it. 我正打算提一個問題, 但考慮後又改變主意不提了。
Think of 和 think about 他們的用法跟意思(不同的) 能幫我多舉例嗎? 如果我想表達我...我該如何表達 ღ…。…。ღ…。…。ღ ღ…。…。ღ…。…。iღ ღ 註解: Think of ：表示打算、想起、考慮、關心等意思 例1: Joey was always thinking...
think of + 人事物單詞 think about + 人或具體事物 有很多場合二者通用. 你覺得台北這個城市如何? How do you think of the City of Taipei? 你覺得台灣的食物如何? How do you...
... you think so? 你心裡真的這麼想嗎? Think of1. Come to think of it.((口語)) 仔細想一想 Come to think of it, that road back there was...